领导动态>>

县长尹丽龙专题调度书香健康曲周建设

2019-11-08 09:31:17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上午,县长尹丽龙召集教育体育、卫生健康、文广旅、住建、城管、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度书香健康曲周建设。副县长李彦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打造书香健康曲周这一主题,结合本部门职能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丽龙县长指出,强化统筹协调,明确工作重点,有条不紊推进,着力打造书香之城,提升县城文化底蕴;着力打造健康之城,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丽龙县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书香健康曲周建设理念,把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吃透各项指标体系,完善推进计划,按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的要求,统筹推进软硬件建设。

丽龙县长强调,要发挥曲周校园足球、中医药文化、传统龙灯等响当当的品牌效应,全力推进健康企业、书香企业,健康机关、书香机关,健康学校、书香学校建设,积极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增强部门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汇聚成推进曲周又好又快发展的磅礴力量。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