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曹淑霞来曲调研

2019-11-04 09:48:22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曹淑霞一行到曲周县新兆源纺织有限公司调研。县长尹丽龙,县政协主席李占文、政协副主席胡志武陪同调研。

新兆源无纺布项目是2019年河北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1亿元,占地203亩,年可生产新型无纺布产品5万吨以上,实现年经营收入13亿元。

尹丽龙介绍了曲周县项目建设和工商联协会建设情况。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加强协会建设,充分发挥工商联作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曹淑霞详细了解了曲周县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做大做强。她表示,市工商联将主动作为,强化自身建设,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反映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