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全县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攻坚会议

2019-11-04 09:48:22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全县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攻坚会议,号召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压细责任,提振干劲,提速推进,确保全县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取得扎实效果。县领导李庆福、李海鹏、王玉河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主管副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双代办全体人员,全县各村党支部书记,燃气公司邯郸负责人、曲周负责人,壁挂炉安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丽龙县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全县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丽龙县长强调, 全县农村清洁取暖工作是环保工程、民生工程,要不讲条件、不惜代价,必须完成好。各级部门务必大干快上,攻坚推进。全县上下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部门之间务必万众一心、团结合作,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定信心决心,狠抓任务落实,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这场攻坚硬仗。

丽龙县长强调,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必须从领导层面做起,抓领导、领导抓,同时,各乡镇要督促相关企业要严格按照合同组织货源,要克服一切困难,严把验收关口,确保群众安全用气,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

会上,李庆福就双代工程决胜冲刺暨安全运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海鹏摘要宣读《河北省冬季清洁取暖散煤复燃责任追究实施意见》;王玉河就洁净型煤推广及劣质散煤回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