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李凡到河南疃镇调研

2019-10-21 10:41:12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在曲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县委书记李凡深入到河南疃镇,一线调研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重点工作。县领导崔凤震、牛立鑫、霍丽云等参加活动。

李凡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河南疃镇徐街村、弓庄村、韩韩村、西里疃村等地,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凡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班子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交谈,征求大家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凡书记指出,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等具体工作相结合起来,用主题教育推动问题落实,从思想层面上找问题、查原因,抓整改、促提升,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干事能力,抓实抓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赢得群众的拥护。

李凡书记要求,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依托镇域经济优势,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人民群众收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查漏补缺,完善提升,确保各项任务落实。以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因村因户因地制宜,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