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李凡调研新区建设工作

2019-10-21 10:41:12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凡深入建设一线,实地查看城建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督办,协调解决问题。县领导朱继坤、牛立鑫参加活动。

从巨桥上远望,整个新区正在火热施工当中。李凡书记认真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和工程细节。指出,工程建设越是到最后,越要精细精致,务必科学组织调度,严格质量监管,特别是,要在绿化景观、亮化美化、配套设施上,下一番“绣花”功夫,建出特色、建出水平、建出品位,提升县城“颜值”,打造宜居、美丽生活环境。

李凡书记要求,当前,正是城建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各项目业主和责任单位要加大推进力度,一切工作往前赶,一切任务提前完。市民中心、职教中心、尚文中学等在建项目,要配足人员设备,全面加快进度。对新区部分道路、配套设施等计划年内竣工的项目,一定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期竣工。县委、县政府两个督查室,要加大督导力度,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