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县长尹丽龙实地调研城乡建设工作

2019-10-21 10:41:12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县长尹丽龙到县城新区、第四疃镇,实地调研城乡建设工作,进工地,看进度,走农村,督落实,推进城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在县城新区,尹丽龙指出,高标准规划对新区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新区实际,优化设计方案,确保项目规划科学、合理。要树立前瞻意识,注意工作细节,保护和利用好原有的河流、植被等生态资源,营造宜人景观。要科学选择绿化苗木品种,科学栽种管理,确保整体环境效果。要加强协作沟通,加快项目进度,全力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在第四疃镇,尹丽龙强调,改善人居环境要践行为民思想,不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切实解决的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提升群众的生活水准。要以人居环境整治带动群众思想转变,提高群众整体素质,促进农村全面发展。要抓实农村党建,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挥好“3348”综合治理工作法的作用。要充分发挥村庄优势,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目标。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