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曲周集中治理校园周边环境 消除隐患102处

2019-10-15 16: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白丽英、李光清、谷怀平)10月12日,曲周县教育体育局与市场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县城各中小学校周边的商铺、流动摊点等进行联合治理,整治流动摊点13处。这是该县展开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的一个缩影。

在上下学时段校门外流动摊贩不时出现,无证小店向学生兜售三无食品……怎样彻底整治学校内外安全隐患?新学期开学后,该县对学校安全及周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组织各学校开展校园内外隐患大排查,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积极整改,对超出学校职责范围的问题,上交县学校安全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统一印制10万余份《曲周县学校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整治明白纸》,发放给全县中小学生及家长,印发300余份《曲周县学校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整治公告》,张贴到各中小学校大门口,营造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外,该县分六组对各乡村学校开展隐患排查,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限期解决。活动中共排查整改安全隐患56处,各学校自查整改 33 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