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曲周电影《腊月正月》绽放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2019-10-10 10:30:29 来源:微观曲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24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韩国当地时间10月3日—10月12日)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曲周拍摄的电影《腊月正月》入围“亚洲电影之窗”单元,曲周籍导演刘俊峰、制片人姜中华、摄影师马亮携电影《腊月正月》亮相电影节,并受邀出席盛大开幕式。

当地时间10月4日,电影《腊月正月》在釜山电影节全球首映,这部反映曲周好人故事的电影,带着华北大地泥土的芬芳,带着冀南人民的诚义厚德,在釜山电影节精彩绽放,受到韩国以及来自世界各地观众的赞誉。放映之后,导演刘俊峰与现场观众互动,详细分享了电影《腊月正月》台前幕后的故事。

电影节期间,电影《腊月正月》在釜山电影中心得到较好展示,业界人士纷纷对这部来自中国的电影投以关注的目光,并邀请参加更多国际电影节。此外,电影节将持续安排电影《腊月正月》于当地时间10月9日、10日的两次放映。

来源:微观曲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