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曲周县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课堂

2019-09-27 17:5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清、谷怀平)9月25日上午,曲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全体党员、优秀中青年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60余人,到郭企之烈士纪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课堂”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通过向抗日民族英雄郭企之烈士默哀、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讲话和为郭企之烈士扫墓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全体党员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善军指出,理想信念是每个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部的心思和毕生的精力投入到我们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