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县长尹丽龙研究调度扶贫工作

2019-09-26 17:13:41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上午,县长尹丽龙召集民政局、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研究调度曲周县扶贫工作。

丽龙县长强调,扶贫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是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最艰巨的任务就是脱贫攻坚。要贯彻落实国家“两不愁三保障”的扶贫目标,以教育、医疗、住房为主要帮扶领域,凝聚地方合力,切实改善民生。

丽龙县长指出,脱贫攻坚要想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关键是要找准路子、精准发力,发挥我县资源优势,以邯郸东部地区医疗高地建设等项目为契机,以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为动力,加大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扶贫力度。通过企业扶贫、项目扶贫,激活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帮助和带动贫困群众增收。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贫困群众放在心上,把扶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一鼓作气、马不停蹄,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要建立健全防贫脱贫长效机制,发展高水平的现代化、科技化项目,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全县群众小康路上不掉一人。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