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李凡书记调研新区建设工作

2019-09-20 10:18:45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凡带领住建、水利、教育、曲周镇和白寨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新区重点工程施工现场,查找问题,督促进度,明确要求,确保落实。县领导朱继坤、牛立鑫等陪同。

李凡书记自西而东,徒步察看了巨桥桥面铺设、桥栏杆安装、周边景观设计等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巨桥工程作为新区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广大群众十分关注,牵头部门和业主单位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硬化措施、高效推进,抢工期、赶进度,多上机器、多加人手,加快施工进程,确保按时建成通车。

李凡书记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盯紧全面加快新区建设的总目标,强化目标进度管理,量化任务完成时限,持续发力,全速推进,确保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韧劲,不回避问题,不上交困难,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有什么困难,克服什么困难,全力加快新区建设,确保新区建设成效。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