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产业发展规划工作专题会

2019-09-20 10:18:45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上午,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产业发展规划工作专题会,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和晨光公司的工作汇报,并就我县未来产业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意见。县领导陈俊和、李庆福、朱继坤、王玉河、龙平云参加会议。

丽龙县长指出,发展我县特色产业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县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各部门要切合实际,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实施”的要求,以多方讨论的方式,得出符合省市相关要求、贴合曲周发展实际的产业发展规划方案。

丽龙县长就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站在全县域发展的角度整体布局,结合未来发展方向,合理规划重点产业。要系统谋划我县特色产业,“做宽、做优、做活”发展途径,既要巩固传统产业,又要培育新兴产业。二是分析基础。明确曲周本地领先领域与领先份额,在此基础上规划好创新领域与发展空间,进一步鼓励中小企业发展,培育一批行业领军人物。三是找准症结。从交通、人才、能源等方面充分核查发展限制因素,确保每个环节顺利实施。四是选准方向。明确产业主题、名称,拓宽产业类别,确保核心项目落地。五是优化平台。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在产业规划的基础上制定精准的产业优惠政策。六是交通组织。园区内核心项目布局要结合外界交通组织进行规划,进一步形成合力。七是科学布局。要明确各产业的选址方向,确保园区产业链形成闭环。八是展望未来。要在省要求的三年规划基础上,留足未来发展空间。九是保障措施。要从资金、土地、人才、政务服务等多方面强化保障措施,为曲周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更多项目入驻落地。

会上,县领导陈俊和、李庆福等还就我县未来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