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曲周妇联举办“幸福邯嫂”巾帼家政服务员技能大赛

2019-09-19 09:1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焦晓芝、李光清、谷怀平) 9月18日,曲周县妇联、邯郸光彩家政曲周分公司联合组织举办2019年“幸福邯嫂”巾帼家政服务员技能大赛—曲周专场。这是该县妇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就业创业、推动广大妇女参与美丽乡村创建,引领广大妇女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家庭服务行业,激发妇女创业热情,增加家庭收入,促进社会和谐而组织举办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以“提高职业技能、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共有12名参赛选手进行居家保洁、母婴护理实操分项比赛,选手们团结礼貌、手艺精湛、一丝不苟、无微不至,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大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家政从业妇女的职业技能,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该县妇联希望通过大赛竞技方式充分展现家政服务人员风采,坚定家政服务人员发展信心,激励和带动更多妇女通过从事家政服务实现脱贫致富。为妇女创业脱贫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