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曲周槐桥乡:主题教育有声有色扎实推进

2019-09-19 09: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齐潇冉、李光清、谷怀平)曲周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槐桥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结合该乡实际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该乡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起点筹备、高质量推进,实现主题教育强势开局。结合乡情实际,详细制定了《中共槐桥乡委员会关于在全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指导28个村党支部,7个乡直党支部,4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制定实施方案,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组织全乡党员干部每周集中学习,每天一小时自学,每次会议都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个议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乡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研讨交流,用好学习园地,丰富学习形式。切实用好“三会一课”、创新开展“6+X”支部主题党日,在全乡贯彻县委提出的“十个在一线”工作法。查摆问题上,坚持边学习、边查找、边整改。目前该乡严格对照“十个专项整治”,全面查摆问题。

该乡下步将组织党员参照市县做法,进行5-7天封闭式学习,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