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曲周银企对接缓解中小电商企业融资难

2019-09-04 11: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景胜、李光清)8月30日上午,曲周县商务局在该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解决中小电商企业融资难银企对接会。该县商务局和建设银行曲周支行负责人及50多家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随着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电商企业资金需求日益旺盛,但由于资产规模较小、缺乏抵质押担保等,难以满足资金需求,融资难成为制约中小电商企业发展瓶颈。为破解中小电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曲周县商务局与建设银行曲周支行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频、急需求,银企双方在新型融资模式、服务手段、抵质押方式方面深入合作,建设银行曲周支行为该县中小电子商务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特色化金融创新产品。

对接会上,建设银行曲周支行充分解读政策,与会企业态度诚恳、积极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曲周县商务局指出,中小电商企业融资难、生存难、负担重是当前经济形势下中小电商企业面临的巨大压力,降低融资成本,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很有必要。银行机构转变服务理念,强化互联网思维,针对有潜力、经营稳定但缺乏不动产抵押物的电商企业,建立科学的电商信用评级、风险控制等管理制度,积极探索融资新产品,通过产业链融资、现金流融资等方式为电商行业提供贷款支持,坚持电商企业线上信用和银行信用结合。

据悉,对接会当天现场办理融资企业10家,放贷金额正在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司法卫士韩春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