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李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19-09-02 10:55:34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阶段集中学习

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下步工作措施

县委书记李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文明县城创建,广泛深入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消除各种腐朽思想和道德观念;要抓好典型选树,用我们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引导和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追求积极健康的文明新风尚。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完善“3348”综治工作机制,发挥“四级网格”作用,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研究制定集中整治方案,压实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责任,促进政法机关与行政执法部门密切配合,形成打击整治合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同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强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改进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强大动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抓好农村危房改造、教育和卫生扶贫、产业扶贫项目、兜底保障政策和农村饮水安全,按照政策,研究谋划,快速实施。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逐条核实落实,扎实做好低保扩面工作,对于家庭确实贫困、没有劳动能力的,合理落实低保政策。构建完善长效防贫机制,坚持扶贫与防贫两手抓,抓好边缘群体动态监测,防止返贫和出现新贫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