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县长尹丽龙调研“双代”和人居环境整治

2019-09-02 10:55:34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县长尹丽龙带领发展和改革、农业农村、交通运输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调研“双代”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双代”设备到位率如何?“三园”建设进展如何?街巷道硬化完成如何……带着问题,尹丽龙一行边走边看,边看边问,先后深入到第四疃镇王庄、三疃、刘庄和河南疃镇徐街和大街,察看主干街道巷道管网铺设、改厕、污水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尹丽龙要求,认真践行“十个在一线”工作法,有关部门要力量向农村倾斜,发挥部门优势,协同帮助农村精细化抓好“双代”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村要立足村情、产业优势和文化特色,眼下着力抓好文化墙建设、特色“三园”建设、村庄景观节点打造和“双代”推进力度等工作,加快建设一批见绿、见美、见产业,有魂、有韵、有乡情的宜居乡村。

尹丽龙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正在改造的千亩银杏林,他要求,高标准建设融自然风光和人为景观于一体的特色观光园,为发展曲周旅游产业注入新活力。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