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李凡书记调研新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8-27 17:37:50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县委书记李凡深入到县城新区、经济开发区等地,实地调研新区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朱继坤、牛立鑫、龙平云等参加活动。

在县城新区,李凡书记详细了解每个在建工程进展情况,询问了工程设计、用地、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工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城市规划设计要高标定位,长远谋划,严格执行,有序建设,确保有规必依、执规必严。打造精品线路,做优基础设施,树立标杆,建出风格,彰显曲周特色。特别是新区教育设施,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高标建设,奠定曲周教育高质量发展基础。

在电子产业园区,李凡书记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卡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形成竣工投产一批、开工建设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良好格局,实现项目建设不断档、经济发展不停步的目标。强化精准招商,盯住意向项目不放松,持续跟进,主动出击,确保项目落到实处。精心包装一批关联项目,加大争跑对接力度,力争引进更多的战略投资者,确保设计高水平、建设高品质和高速度。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