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新学期,曲周教育将开启智慧校园

2019-08-16 18:5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光清、谷怀平、白丽英)“群直播这个功能好,遇到问题,开启群直播,马上解决!”“钉盘不错,传到微信里的文件,没有及时打开,几天后就清除了,不占内存,还能长久保存,多端同步!”8月14日,钉钉未来智慧校园应用培训现场,各中小学管理员讨论交流的火热。

行政办公无纸化,移动审批更轻松,直播随时发起,互动场景随时观看,教学档案电子化留存钉盘,多端同步……开启未来智慧校园。暑期,曲周教育体育局三步搭建智慧教育平台,全面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

8月12日在启动阶段,阿里巴巴集团对该县教育体育局全体机关干部作了专题培训,全面介绍钉钉软件功能,并就如何下载、使用进行了具体指导。

8月14日,该县教育体育局先后在第二实验小学和尚书中学微机室举办钉钉未来智慧校园应用培训会,该县各中小学主管校长、专职管理员近80余人参加培训。

全面发动阶段,该县各中小学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二次转训。阿里巴巴集团及联通公司技术人员协助各单位管理员搭建本单位“智慧教育平台”组织架构,导入本单位教职工信息,并完成单位认证。

家校共育阶段,该县各单位管理员通过“智慧教育平台”家校通讯录功能,统一建立官方班级群,导入学生家长信息,完成家校共育体系创建工作,实现新学期各类信息统一在“智慧教育平台”上发布、传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