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特事特办落实无纺布项目

2019-08-13 15:5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怀平、李光清)8月11-12日,美国非织造布协会(INDA)执行董事、香港美亚无纺布集团董事长黄祖基携夫人黄杨慧珍女士,就与河北秀源服饰新材料有限公司无纺布合作项目厂房建设土地落实问题,专程赴曲,与该县政府县长尹丽龙、主管副县长李庆福、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龙平云及自然资源规划局、科工局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会面。

曲周县政府县长尹丽龙对黄祖基董事长利用外资投资曲周,给予了大力支持。提出由开发区管委会牵头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特事急办,当场确定了厂房选址,并列出办理程序、承诺办理落实时间表。

该无纺布项目制成的产品除能生物降解外,生物相容性、光泽度、透明性、手感和耐热性好,还具有一定的抗菌性、阻燃性和抗紫外性,因此用途十分广泛,可用作包装材料、纤维和非织造物等,主要用于服装(内衣、外衣)、产业(建筑、农业、林业、造纸)和医疗卫生等领域。取材可直接从大量的农作物中提取原料。该项目还将有力带动曲周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