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13 15:59:25 来源:曲周政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测评上半年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奋发有为,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县领导朱继坤、李海鹏、李彦光、李庆福、霍丽云出席会议。

尹丽龙要求,各单位要以评促进,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方向、解放思想,推动曲周各项事业大发展大突破。全县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抓好政府工作,以更加扎实过硬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

要围绕“指标体系”抓落实,突出政治第一责任。要盯紧抓各项指标体系,将其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各项指标在省、市所占位次,真实反映曲周成绩、符合曲周发展实际。

要围绕“三大战场”抓落实,突出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园区扩能、新区建设、创优环境三大战场,狠抓落实。扩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打造活力开发区;要加快新区建设步伐,全面推进老城区精细管理,统筹城乡发展;要攻坚碧水蓝天,建设绿色曲周,决胜扶贫攻坚,建设富美曲周,强化风险防控,建设平安曲周。

要围绕“四学四争”抓落实,突出制度第一保障。要在政府系统全面开展“四学四争”专项行动,严格落实科学决策机制、过程管理机制、交办负责机制、一线攻坚机制、协调联动机制,全力以赴推动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以目标倒逼进度,以过程倒逼程序,以督查倒逼落实。

要围绕“廉洁自律”抓落实,突出廉政第一要求。敬畏责任、敬畏纪律、敬畏规矩,时时处处把廉洁从政铭记于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清廉本色,坚持廉洁用权,凝聚合力,奋发作为,用实干推动工作、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朱继坤宣读了全县各项指标完成及排名情况。安寨镇和发改局就下一步工作落实作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了所有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脱稿汇报,并现场对述职单位进行测评。

来源:曲周政事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