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2019-08-13 15:59:17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下午,曲周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大督查集中交办会议精神,总结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和今后一个阶段督查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聚焦聚力督查重点,推动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向纵深发展。

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县大督查协调小组组长黄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志勇指出,通过上下联动推进,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激发了全县干部队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热情,形成了全县上下齐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解决了一批事关发展大局和群众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各级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明显增强,全县干部队伍“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全面激发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内生动力。

黄志勇强调,对大督查工作,省市委的重视程度是一以贯之的,推进力度不会减小,节奏不会放慢。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县委、县政府交付的重任,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持续抓好工作跟进,推动全县大督查工作取得新成效。

黄志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少数,做到精准督查,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督出来,把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下去。要加强与市大督查办及市第七督查组的对接联系,争取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实现上下同频共振,高效推动工作开展。对各级督查组交办的事项,既要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及时反馈,也要主动与县大督查办对接沟通,及时反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借助市大督查力量推动问题解决。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成效,树好树牢督查权威。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大督查协调小组副组长牛立鑫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清河宣读了《关于做好全县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督查的通知》;县委党建办主任吴占强传达学习省市大督查工作有关要求;县应急管理局、环保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业务学习专题培训。

市第七督查组有关同志,县大督查办全体成员,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大督查工作主管副职,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