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尹丽龙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9-08-13 15:59:08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县长尹丽龙先后来到新兆源纺织园区和智能电子产业园区等地就做好当前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龙平云陪同调研。

在新兆源无纺布生产车间,丽龙县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介绍,询问产品销售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瓶颈。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指出,企业要积极抢抓机遇,加快无纺布生产基地建设,开发区要做好统筹规划,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规范运转,切实协助企业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

在智能产业园区,丽龙县长强调,要精准招商,在确保生态环保前提下,大力招商引资,对符合园区规划定位的项目要加快落地。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高效的优质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合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园区提档升级。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