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尹丽龙深入第四疃镇调研

2019-08-13 15:59:08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县长尹丽龙深入到第四疃镇刘庄、王庄、吴庄、三疃等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双代”工作。

每到一处,尹丽龙都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认真听取存在问题介绍,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尹丽龙强调,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因地、因村、因人、因户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利用空闲土地打造农村文化中心、休闲场所、游园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坚持少花钱或花小钱办大事、办好事,达到干净、整洁、有序的标准。

尹丽龙要求,企业要根据天气情况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强化时间和效率意识,加快“双代”建设进度。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着力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双代”工作高质量快速推进,切实展现出曲周良好形象。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