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曲周

雨中的莲花湖公园

2019-08-13 15:58:59 来源:微观曲周

扫码阅读手机版

莲花湖公园,是曲周县人民群众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不同的季节,公园内呈现出不同的景致,经过一场大雨的洗礼,雨中的公园,显得格外安静美丽。

空中下着雨,前来游玩的群众络绎不绝,人们打着雨伞,在湖边、柳下、花丛中漫步徜徉,小孩子们在雨中尽情的玩耍。

公园内,荷花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风景,含苞待放的,摇曳绽放的、粉嫩娇羞的、洁白如玉的,处处美艳生辉,给公园增添了几份温馨惬意。

那些雨中的荷花,是灵动而有生命的。雨点打在荷叶上,犹如一只翡翠的玉器里盛着一颗珍珠。

走在莲花湖公园,空气清新,景色别致,我们欣赏美的同时,拿起手中的相机,将它定格在镜头里、记忆里,与大家快乐分享,留下心中美好的瞬间。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